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及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09:34:08 作者:   来源:    阅读: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自2018年开始建立教学研究小组,至今取得了较好成效。在这一基础上,为进一步凝练本科教学成果,有效集成学院优质教学资源和丰富的教学成果,培育学校和省部级教学创新团队,有力支撑一流本科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24日召开了教学创新团队建立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卞建民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创新教学团队负责人以及各教学研究小组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许天福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本科教学是学院的立院之本,回顾了学院教学研究小组运行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对学院本科教学的重要贡献,并对工作的推进部署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创新团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未来各团队建设与发展充满期待。教学创新团队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成果与资源整合,课程建设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环境化学、跨生态和环境生物技术三个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康春莉、包国章、张婷娣会上签署了团队建设承诺书,并发表了各自的感言:本科教学近几年受到更多的重视,奠定了本科教学在工作中的主导地位。教学创新团队的创建是一个新的起点,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团队全体教师将为实现建设目标协同努力。教师要有家国情怀、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精神,育人应放在第一位,只有如此才能做好教学工作。

2020年度评为优秀教学研究小组一等奖的环境化学小组、应用水文地质小组也在会上分享了教学工作体会和小组建设的宝贵经验。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