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收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7期
发布日期:2022-07-22 16:10:46 作者:   来源:    阅读:



722日上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师生通过线上平台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七期。本期党课由吉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学校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李保国同志高尚精神,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严谨治学、甘为人梯,争做大先生的生动实践。

观看结束后,师生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教师党员们表示,看了我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以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高尚精神为主题面向全国师生讲授微党课深受鼓舞,要自觉做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表率,赓续红色血脉,做黄大年精神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传承者学生党员们表示,我们党始终关注关爱青年学生,我们要用青春去诠释、践行黄大年同志、李保国同志高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断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师生代表们表示,要向黄大年、李保国等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至诚报国、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自己工作学习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黄大年同志、李保国同志高尚精神的理解,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而且坚定了师生们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激励师生们矢志奋斗、报效祖国,立足本职岗位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