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5 13:44:39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3423日下午,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吉林大学科研院副主任郭庆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焰新院士主持。实验室主任、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许天福教授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系统汇报了2022年度实验室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和实验室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实验室中青年骨干王福刚教授、秦传玉教授、姜振蛟教授围绕实验室的三个研究方向分别做了学术专题报告。与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肯定了实验室上一年度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并结合实验室基础和优势,对实验室发展提出了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郭庆副主任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各位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委员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吉林大学将为实验室更好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部各学院院长、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实验室室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学院优秀青年和学术骨干线下出席了本次会议。该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实验室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