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08:59:56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研究生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6日起学院开展“以考促学 以考验学”研究生党员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检验党员学习成效,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推进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

通过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研究生党员党性修养,使学生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鼓励青年学生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立足学习和科研岗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