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中文|English
cer@jlu.edu.cn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于教师节前夕赴兴城实践教学基地慰问实习队全体师生

    2020-09-10 15:51:31 点击数:

    202098-9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教学委员会主任董德明和教学副院长卞建民一行赴吉林大学兴城实践教学基地,在教师节前夕,代表学院慰问在兴城基地开展野外实习的全体师生。

    日前在兴城实践教学基地参与实习的有环境科学系教学实习团队、环境工程系教学实习团队和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生产实习团队等三个教学实习团队,共计教师28名,学生317名。全体师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践精神,善于学习,勤于实践,在遵守实习纪律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认真的完成既定的实习任务。

    学院领导一行走进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深入了解学生在基地的食宿条件,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向学生们发放了水果,表达了学院的问候与关怀;领导们看望了全体实习带队教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承担野外实习教学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全体教师在野外实习指导工作中言传身教、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学院领导还亲自踏查了野外实习路线,并在外出实习前与学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珍惜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实习环境,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加深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