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中文|English
cer@jlu.edu.cn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办

2017-06-22 14:39:07 点击数: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办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619日下午14:00时整,环境与资源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前卫北区鸣放宫大礼堂举行。我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以及全体硕士、博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首先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吉林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首先由花修艺副院长宣读了获得博士、硕士学位名单,本次共有122名研究生答辩并获得学位,其中学术博士22名,学术型硕士52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24名,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26名。学位授予仪式由许天福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赵勇胜教授为毕业生拨流苏。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在学院教授为他们发学位证、拨流苏的那一瞬间,他们的脸上流露出无限的留恋与感激。发在他们手上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还有沉甸甸的知识与收获,更是这几年努力付出的回报。

接下来,由毕业研究生代表曲丹博士发言,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并牢记自己是一名吉大学子,并对毕业生提出自己的希望和祝愿。随后,由教师代表其布日老师发言,她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随后,赵勇胜院长致毕业贺词,赵院长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们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做多做贡献,成为母校的骄傲,学院的自豪。至此,全体师生共同唱起了吉林大学校歌。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