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中文|English
cer@jlu.edu.cn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2017-12-05 13:15:04 点击数:

 

2017年12月4日上午10:30,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北区理化楼260会议室内举行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学院全体院党政班子成员,已退休的优秀教师曹剑锋教授、马小凡教授、曹玉清教授和李绪谦教授作为受聘督导参与了受聘仪式。

仪式由教学副院长卞建民同志主持,仪式第一项首先简单介绍了学院班子成员和受聘督导的情况。仪式第二项由院长许天福教授亲自为各位督导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许院长发言介绍了新班子成立以来学院本科教学发展的总体情况,多次重申重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现实意义,并对未来教学改革方向提出了构想。学院党委书记陆志东同志补充发言,对几位教师不畏辛苦受聘学院,从事教学督导工作感到高兴和欣慰,希望督导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深入了解学院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加强对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的监督与指导,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并反馈课程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确保我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督导组长曹剑锋教授代表四位督导进行了发言,表示全体督导都愿意发挥余热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倾尽绵薄之力,积极协助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认真完成各类检查监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