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中文|English
cer@jlu.edu.cn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蕙质兰心 师情花艺”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妇委会开展主题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2020-10-26 11:03:36 点击数:

“蕙质兰心 师情花艺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妇委会开展主题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艺术文化素养,1023日下午,学院妇委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蕙质兰心 师情花艺”主题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培训课上,刘春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的历史、传统插花和现代插花的特点,详细讲解了插花的要领及技法,并现场进行了插花演示。女教工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认真修剪,精心构思,尽情地发挥创作力,将一朵朵经过精心挑选与修剪的鲜花搭配出富有层次感、艺术感的造型。最后,随着一件件成品出炉,这场生动唯美的插花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

此次学院妇委会举办的插花艺术体验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老师们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的知识,也提高了审美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收获、有意义,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美的体验融入生活、工作之中,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