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中文|English
cer@jlu.edu.cn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井水力环流特征刻画与水动力智能调控”课题实施方案论证圆满完成

2021-01-04 10:10:39 点击数: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循环井水力环流特征刻画与水动力智能调控”课题

实施方案论证圆满完成

为贯彻落实“地下水原位同步修复一体化设备”项目组对课题实施方案的技术要求,推动项目研发工作顺利开展,课题一负责单位吉林大学于2020年12月31日14:00-17:30召开了课题一“循环井水力环流特征刻画与水动力智能调控”实施方案论证会。论证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题研究骨干、课题跟踪专家、重点研计划项目组办公室成员及部分其他课题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线上线员达80余人。

论证会专家组由吉林大学赵勇胜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霍明昕教授、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蔡五田教授级高工、宝航环境修复有限公司马骏高级工程师及项目负责人成都理工大学蒲生彦教授组成。

论证会上课题负责人周睿教授首先对课题一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后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就研究内容及技术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课题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专家一致认为课题研究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具体,各子课题技术路线可行,研究方案科学合理,任务承担单位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总体上可达到课题预期研究目标。

五位专家经过质询,针对实施方案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课题组将针对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并积极推进相关研究,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和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支持下,保证课题及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