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专业介绍 - 正文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
发布日期:2016-12-21 00:00:00 作者:   来源:    阅读: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面向国家发展对水资源安全保障的重大需求,针对地下水资源与环境领域的关键科学和工程技术问题,以地下水为核心、培养具备宽厚的地学基础,具有地质、水利和环境学科交叉背景,善于解决地下水资源与地下水环境领域复杂问题的复合型高级人才。学生毕业后可继续在相关学科领域继续深造,或在国土资源、水利、环境、能源、自然灾害以及工程建设等领域从事地下水相关的勘测、评价、规划、设计和工程管理等工作。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