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参与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申报并成为吉林大学“高峰”学科;环境科学参与了地学理科群成为吉林大学“高原”学科;参与了吉林大学海洋科学与海洋安全新兴交叉学科的建设。

开展了学科专业发展的讨论,根据学科发展要求,结合国家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确定各二级学科的位置、特色和优势;明确未来的发展趋势;继续凝练研究方向;制定未来的发展目标。

申请并成功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石油化工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申请并成功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石油化工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加强对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工作,凝练各方向的标志性成果。“地下水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通过了教育部的验收,正式挂牌建设;“水资源与水环境”吉林省重点实验室通过了评估。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