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17-18-1学期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7 23:37:39 作者:刘南   来源:    阅读:

     2017年11月24日14:30,学院在北区理化楼262召开本学期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肖长来主任主持,实际到会人员如下:

卞建民、肖长来、洪梅、刘娜、曹剑峰、杜新强、房春生、邹东雷,张皎、刘南。

    会议主要研究商讨了以下事宜:

1、关于水资源与环境李四光班教学实习计划调整的可行性问题,会议决定会后由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对各自教学实习提出方案,进行整合后再行讨论。委员会原则上同意修改现行的李四光班实习方案,但新修改方案务必保证突出该班办学特色,且教学内容上尽量不与普通班雷同。

2、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文件的修改审议报告(详见新学院文件)。

3、审议学院关于实习请假的管理要求(详见新学院文件)。

4、关于本学期学院教师停、串课数据信息反馈,会议决定单学期教师除学校或学院公派任务外,原则上最多只能申请调串课2次 ,未来各系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已经超次的申请,学院将不再签批,如有特殊情况向学院提出申请。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