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4 14:10:30 作者:   来源:    阅读:

环资学院2013级全体本科毕业生: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我院将于2017531日开始到610日利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请各班学委将本班全体同学论文收齐好打包,于530日前发送到邮箱:zhangjiao@jlu.edu.cn

学院自检流程分为初检、复检与终检三个阶段。初检,各学院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全部进行检测;初检不合格的论文限期修改,进行复检;复检不合格的论文限期再改,并接受终检。

学校要求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本采用word格式。论文电子版的文件命名格式为“教学号_学生姓名_专业_论文题目”,例如: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号为24130203的张三同学,其论文题目是《企业产品结构演化机制及优化调整》,则电子版文件名应为:“24130203_张三_工商管理_企业产品结构演化机制及优化调整”。

注:1_”字符为横杠,非空格,凡是文档命名有错误的学生,查重失败自己负责。

       2、文档格式必须为word,禁止使用WPS或其他。

 

                                                                       教科研办公室

                                                                                                                                             2017524

 附件:吉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要求与书写格式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