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本科毕业生课外培养计划线上成果提交及学分审核评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2 15:44:32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7级本科毕业生:
  为顺利完成2017级本科生课外培养计划学分审核与评定工作,请同学们即日起至4月18日登录实践教学管理系统录入课外培养计划成果,按系统提示上传成果证明材料,提交到学院线上审核。线上提交成果证明材料时可使用证书扫描件、学校及相应官方网站的通知截图等有效证明材料。如:提交开放性创新实验成果时,请上传系统上的成绩单或成绩截图,不要上传实验报告。

  学院将于4月19日开始线上审核成果,审核后需学生在线上认领成果,认领完的成果将由学院给出相应学分。
  补录成果的时间待开学后再发布通知。
  课外培养计划模块的使用方法见“课外培养计划流程描述”。
注:
1.成果证明材料要求清晰便于阅读,大小在2M以内,如果上传不成功可尝试变换文件名称、文件格式或进行压缩等,但是不要上传压缩包;
2.上传后可随时修改替换,确认无误后再点击“提交”到学院审核,提交后的成果不能修改,如需修改请汇报给班长,各班班长汇总报给教学办张老师集中处理;
3.学科竞赛成果需在学科竞赛模块中提交,具体办法见“学科竞赛流程描述”。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