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8 15:29:10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要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二、实施范围

   主要面向在籍二年级本科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在研项目参与人必须完成在研项目,方可申报。

三、申报要求

详见学校通知要求(学校通知链接:)。

四、提交材料

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请在学校通知链接中下载,注意申报书分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三类,下载时注意区别。

1. 纸质版材料:申请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申请书首页一份(A4纸打印)。学院现场接收材料的时间定为202156日下午13:30-16:00以及57日上午8:30-11:00,材料提交地点:环境工程和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交到北区理化楼教学255办公室;环境科学系交到南区唐敖庆楼C144室。

2. 电子版材料:(1)《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信息报表》和(2)《2021年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表》(【腾讯文档】附件52021年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表https://docs.qq.com/sheet/DZGJIcmRNb2NBZkVi),上述两个表要求在线填写信息,要求项目名称、人员信息、人员顺序等必须准确无误,立项时将以此次填报为准,如因填报信息有误导致立项错误的后果自负。(3)立项申请书,文件格式命名:申请书_专业_学号_组长姓名。要求于202156日上午11:0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发送到954369560@qq.com,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发送到1421952391@qq.com

3.系统填报,要求在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立项申请。目前,新学期的大创计划可能尚未发布,如无法提交,等下一步通知。

备注:

1立项答辩预计于5月上旬进行,具体安排各系负责人将会在环资学院大创信息群公布,群号:340114240,请申报大创立项的各组组长尽快入群。

2、每组派1人来提交即可。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