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直博”推免学业成绩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5 18:13:55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2年度“直博”推荐通知已于近期在校内通知栏目内发布,学院现将2019级各专业原始成绩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三日(5月26-5月28日),如对成绩有异议请实名反馈,反馈邮箱为89573061@qq.com,联系人:刘老师。


   自2022年5月25日起,参与本次直博的学生开始报名,报名将于5月29日18:00截止,预报名的学生必须提交电子申请,手写申请书,申请书上附身份证拍照发送至教学办指定邮箱,电子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号+直博报名”,报名邮箱为:89573061@qq.com

   过期不候,错过后不能补报,学院研究生部门将视报名情况进行推荐名额分配,学生参与直博后不能反悔,请谨慎思考后决定。

                                         

备注:1、原始成绩前25%的学生具备报名资格。

    2、科研素质加分以后列入前25%的学生也具备报名资格(加分计划随后发布)

    3、地下水专业排名有更新,QQ教学群内排名科目不准确,请以此为准,其他专业排名无变化。

    4、水文与水资源专业排名有更新,增加4门之前未显示成绩的课程,请以此为准(5.26)。

    4、手写申请应包括  申请人姓名,所在专业,目前排名情况,是否自愿报名参与直博,承诺不反悔,签名+日期。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2年5月25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