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年推免素质类加分申报及审核鉴定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2 19:41:26 作者:   来源:    阅读:

一、素质类项目加分申报

2019级申请推免素质加分的同学,请填写《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推免素质加分申请表》(附件1-1),并按照申请表细则提交佐证材料。加分标准参见《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素质类项目推免加分指标体系》(附件1-2)。
1.
提交要求:佐证材料准备好PDF电子版,文件命名:专业_学号_姓名_证明材料名称(如:某某比赛几等奖证书/SCI收录论文几作);文件夹命名:专业_学号_姓名_推免素质加分佐证材料,文件夹打包发送到zhangjiao@jlu.edu.cn,同时抄送84878003@qq.com
2.
截止时间:学院收取材料截止951600,过期不侯。
注:
1.
竞赛认定范围为《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学科竞赛体系》(校发〔202295-附件2
2.
如大创结题或竞赛获奖等尚未发放证书,可使用学校或组织方官网通知及附件进行佐证。官方网址无法提供查询结果的,都不能申报加分,学院不受理认定,本次推免不计入加分。

二、推免素质类项目审核鉴定答辩会

学院将于97日上午9:00在线上(腾讯会议:511-239-062组织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素质类项目审核鉴定答辩会(含上学期直博推免)。届时,学院推免素质类成果专家审核小组将根据学生提交的有效证明材料和答辩情况,按照年度推免工作实施细则及加分标准,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素质项目进行审核鉴定。
   
请申请推免素质加分的同学按要求参加答辩,非申请素质加分的同学不用参加。要求提前一天进行测试(#腾讯会议:777-284-677)。汇报时间3分钟,回答问题3-4分钟。请大家在答辩时将排练计时打开,严格控制汇报时间。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2年9月2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