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级(2024届)本科生推免读研限选课科目相关公示
发布日期:2023-08-31 10:13:19 作者:   来源:    阅读:

  



    按照《吉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校发〔2022〕59号)和2023年9月1日发布的保研通知相关要求,经院推免工作小组审核确定,现将2020级(2024届)推免研究生限定选修科目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反馈邮箱:89573061@qq.com ,相关科目同上一年相同,见附件。

    学校规定:大学英语课程中仅英语II、Ⅲ、IV计入学业成绩排名,军事教育、体育不计入学业成绩排名。此外,新生研讨课、三年级还未完成的生产实习的不计入排名。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3年8月31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