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培养方案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版培养方案制定常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09:04:52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年10月11日,我院在理化楼260会议室顺利召开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常务工作会。系负责人、常务工作组成员、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卞建民教授主持,她传达了学校关于制定新版方案的精神与要求,强调培养方案是学院组织教学的主要依据,关系着所有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全体老师都应高度重视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并把此项工作作为年度教学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各系应该按有关文件要求,在总结2019版培养方案运行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全面进入制定2022版各专业培养方案各项工作。

   


学院已成立培养方案领导小组、常务工作组人员情况及职责如下:

领导小组:

组长:汪祥松 许天福

成员:卞建民 吴哲 董军 花修艺 徐军 温卓

职责:推动学院培养方案制定的各项工作,协调分管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并及时督导



常务工作组:

组长:卞建民

副组长:王宪恩 邹东雷 杜新强

成员:房春生 梁大鹏 辛欣 朴云仙 吕航 李昭阳 刘南 张春鹏 罗建男

职责:做好毕业生、用人单位等反馈,制定2022版各专业(含大类)本科培养方案,对教学委员会审核意见进行优化调整,并形成最终方案。


附件:1.学院制定培养方案工作计划。

       2.学校关于培养方案制定的通知及其他文档附件。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