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基金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5 08:00:19 作者:   来源:    阅读:

各有关单位:

  随着国家科技计划改革的不断深入,国家修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并印发《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法律和政策的精神,提升我校创新能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学校将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基金,加快孵化我校科技成果。

  为更好的推进此项工作,科技处邀请知名投资专家、启迪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控股)合伙人、我校82级校友张善良先生做关于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基金的说明会。

  时  间: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

  地  点:中心校区物理楼333会议室

  参加人员:科技处(工研总院)院长、副院长,理学部、工学部、信息科学学部、地球科学学部、白求恩医学部、农学部所属学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各科研机构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科研秘书、教师代表。

  要  求:参会人员于8:50前入场完毕,说明会现场学校将组织签到,请参会人员准时参加。

  联 系 人:王 勇  冯丹纯

  联系电话:85168138  85168265

 

  张善良简介:

  张善良先生1986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国民经济计划与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计划与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先后在国家计划委员会(现国家发改委)、海通证券投资银行(北京)、西班牙IBERDROLA(世界500强)、中信证券直投公司金石投资有限公司任职,创建了杭州金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金道志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3年10月至今担任启迪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控股)合伙人。筹建中国第一家政府层面的股权投资基金: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参与中国广东核电产业基金、渤海产业基金的方案设计;目前正在募集设立清华创新基金,目标规模50亿元。

 

                                科技处

                              2016年6月15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