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6 07:05:42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调动全省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参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推广优秀高教科研成果,促进高教科研为高教改革与发展服务,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第十四届高教科研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评选范围

 凡省内高校(省高教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的教育工作者,自2014年5月1日至2016年6月31日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高教研究论文和著作(不含教材和以外文形式发表的成果),都可以申报评选,非高教研究类成果不能参加评奖。

 2. 参评程序和要求

 申报成果应填写“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录),并附上该项科研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含封面、版权页、中外文目录、正文)及有关佐证材料(一式两份),合作完成的项目应由主编或第一作者申报。

  3. 奖励类别和等级

  本次评奖分设论文类和著作类,均设一、二、三等奖,所占比例分别为参评成果总数的10%、20%、30-35%。省高教学会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奖结果10月份公布。

  4.材料送交地点与时间

  申奖材料送至: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东荣大厦14楼)

  受理时间:9月8日上午11点前,过期不予受理

  同时交纳评审费(论文类每项60元,著作类每项100元)。

 

  联系人:于老师

  办公电话:13944867080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6年9月6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