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核对2015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12 19:08:48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论文统计中心“关于核对2015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通知的要求,请有关单位及论文作者认真核对《2015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见附件1),若有异议或遗漏的论文,请填写附件2表格。以下几项事宜请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中信所的SCIE论文统计原则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即要求论文的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及论文第一完成单位均为吉林大学,出版时间为2015年,文献类型为article、review,以上条件缺一不可,建议在web of science网站检索。

  二、各位作者对初步结果(见附件1)进行核对后,如对于已出版论文认为属于漏检并符合中信所检索SCIE论文的标准,请填写《SCIE补录论文核对表》(见附件2),同时提供原文电子版(PDF),并于2016年9月14日中午12: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穆丽文、张丽华、代华

  电话:18744023678、85168105 

  电子邮箱:kjccgb@jlu.edu.cn

 

 

 

附件:

1、2015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

  2、SCIE补录论文核对表

 

 

 

                        科技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二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