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同浙江开展对口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5 13:19:50 作者:   来源:    阅读: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落实《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推动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今年下半年,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等会同浙江省科技厅等部门共同举办吉林省“两所五校”可转化成果与浙江省对接活动,现面向全校征集可转化科技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形式

本次活动将组织有关高校、科研单位和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赴浙江省,以路演形式推介拟转化的科技成果,届时邀请浙江省大型企业高管、行业知名专家、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参加洽谈。

二、征集成果要求

1.本次征集的成果应为知识产权权属清晰、创新性较强、技术成熟度高、产业化前景明确、接受投融资的科技成果。

2.请有转化需求的科研团队按照编写提纲要求,提供800-1000字的文字内容(可附照片)及15分钟左右PPT,充分展示路演成果的技术水平、创新性和产业化前景。重点表述清楚研发团队情况、科技成果与国内外技术的比较和技术的先进性,转化后潜在的市场分析,科技成果转让形式和提供方式。

三、其他要求

1.对接会会议通知另行发布。

2.请各单位于620日前,将资料电子版及PPT压缩打包发送至吉林大学工业技术研究总院产学研合作部邮箱。

3.可转化科技成果简介提纲见附件

四、联系人及方式

人:产学研合作部  刘春天

联系电话:0431-85167151

   箱:jlucxy1@jlu.edu.cn

                                                                            科技开发中心

                                                                            2018年6月4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