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徐潇凡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07-09 14:12:07 作者:   来源:    阅读:

报告题目:基于LCA的绿色基础设施可持续性分析

报 告 人:徐潇凡博士,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

报告时间:2018年7月12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唐敖庆楼C区236室

主办单位: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报告人简介:徐潇凡来自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研究方向为可持续性分析、营养物(氮磷)管理、雨水与污水处理、系统模拟及优化。研究内容侧重于通过技术实施的空间优化实现营养物的可持续管理,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系统的营养物排放,环境影响和成本。报告相关内容已发表在《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期刊杂志上。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