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巴黎高科路桥学校洪颐助理研究员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08-28 08:37:09 作者:   来源:    阅读:

报告内容: 水文水污染模型的开发及在海绵城市设计、洪涝风险调控与水污染控制及预警中的应用。

基于洪颐助理研究员在法国多年的研究与工作经验,报告将系统阐述水文及水污染模型的定义、系统分类、模型的开发与应用前景、国际先进的研究方向、申请人在法国参与开发的多个模型及项目介绍以及结合中国大数据与物联网的合作及应用前景。


 人:洪颐 助理研究员 巴黎高科路桥学校

报告地点:前卫北区理化楼355

报告时间:2018831日(周五)上午9:00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报告人简介:

 洪颐,长期从事水资源规划及数值模拟模型的设计、开发及应用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流域水文、水质及农业活动的集成式建模分析、城市地表水、雨水管网与大气污染的水文及水质系统化建模分析、3S技术与新型计算模型结合的水资源规划决策支持系统开发,水体水质实时监测及预警系统开发,水文及水质大数据时空统计分析等。现在是青年国际水力学研究协会(IAHR)成员、青年国际水协会(IWA)成员、欧洲地球科学联盟(EGU)成员,并受邀担任Water Research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 Journal of Hydrology 等国际顶级期刊的审稿人。近期主要创新成果包括:开发新型海绵城市建设影响评估模型;开发水体水文水质实时监测及预警系统等。洪颐以第一作者身份在 SCI 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 11 篇,其中包括中科院论文分区一区期刊(顶级期刊)6篇,发表国际会议论文二十余篇。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