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10位教师荣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20-09-18 09:59:40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已公布,我院共有10位教师申请的项目获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总资助经费523万元。

获得资助的面上项目负责人分别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福刚,包国章,吕聪,花修艺,张婷娣,罗建男,赵勇胜,董军;获得资助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是(以姓氏笔画为序):张利文,袁益龙

学院向以上获得国家自然基金资助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与时俱进、立足国情、不断探索,在科研竞争力和成果方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0918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