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学术论坛(第201908期)
发布日期:2019-09-29 08:22:56 作者:   来源:    阅读:

报告一

报告题目:美国莱斯大学访学交流工作汇报

报 告 人:吕聪  副教授

报告二

报告题目:人类活动/气候变化影响下流域非点源污染模拟及综合调控研究

报 告 人:王宇  博士后

 

报告时间: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9:00

报告地点:前卫北区理化楼355室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吉林大学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吕聪,环境工程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环境纳米技术及水污染与治理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国家“十二五”水专项子课题、新疆自治区科技支疆计划项目、吉林省科技厅自然基金和青年基金等纵向项目和横向项目11项,发表SCI/EI论文2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荣获2015年吉林省科技技术奖三等奖(排名第二), 入选2017年“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重点培养阶段)。2018.03-2019.03期间在美国莱斯大学土木与环境学院Pedro J. J. Alvarez院士课题组访问、学习。

王宇,2017年获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学位,现在是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的师资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寒区积雪时空变异及非点源污染模拟、地下水流及溶质运移数值模拟等。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Scientific Reports,Natural Hazards,Water Science & Technology等期刊上。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