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19-06-06 10:48:28 作者:   来源:    阅读:

按照《吉林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机构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8135号),通过民主推荐等程序,经学院研究决定,确定董德明等5位同志为相应岗位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工作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1、地下能源与废物处置研究所所长——许天福;

2、吉林大学水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肖长来;

3、水利工程研究所所长——杜新强;

4、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董德明;

5、吉林大学环境工程研究所所长——邹东雷。

二、考察时间

201866日至612日。

三、考察内容

考察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等方面情况。

广大教职员工对以上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如有不符合聘用标准和条件,以及是否存在拉票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实名向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换届工作小组、纪委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换届工作小组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8502167(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换届工作小组)

举报信箱:tbp@jlu.edu.cn(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换届工作小组)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1966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