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水文地质学科创建70周年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16:45:58 作者:   来源:    阅读:

水文地质学在地下水资源的评价、开发与利用以及各种工程建设中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水文地质学科,其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长春地质学院水文地质及工程地质系 (简称水工系),是新中国第一个开展水文地质学科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的高校,为我国地下水领域的调查研究培养了超过6000名优秀人才。

正值吉林大学水文地质学科 (原长春地质学院水工系) 创建70周年之际,Energies期刊携手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特别邀请到学院院长许天福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并邀请首都师范大学宫辉力教授、清华大学王恩志教授、吉林大学戴振学教授、河海大学束龙仓教授,以及吉林大学杜新强教授,围绕水文地质学的相关研究进展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