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2年吉林大学“中日韩青年论坛”分论坛暨第五届中日韩水科学研究论坛
发布日期:2022-11-07 16:19:12 作者:   来源:    阅读:

由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主办,韩国忠南国立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协办的第五届中日韩水科学研究论坛将于20221119—20日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围绕吉林大学“中日韩青年论坛”,以“Building Secure and Smart Water Systems in the Uncertain Future”为主题,聚焦专业前沿性问题,为变化环境下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提供对策。

第五届中日韩水科学研究论坛与国际水协会出版社(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 Publishing)开展合作,为本次会议创建在线文集,您可以在IWA Publishing的官网查看详情。https://iwaponline.com/pages/cc_5th_cjsk_water_forum

各位与会专家、学者及同学,若有符合本次会议分论坛主题(Urban Flooding and Resilience; Watershed Hydrology and Management; Urban Hydrometeorology; AI & Smart Water Systems)的相关文稿,欢迎您投至IWA Publishing旗下的任一期刊,期刊清单详见https://iwaponline.com/

请您在投稿时仔细查看选定期刊的投稿要求,确保您的文章格式符合相关要求。在文章提交时,请您注明本次论坛名称(The 5th China-Japan-South Korea Water Science Research Forum),并将您的投稿信息告知我们(youcan_feng@jlu.edu.cn)。在通过同行评审后,您的文章将被收录到本次会议的在线文集。对于IWA Publishing旗下的开源期刊,我们将会提供10%的版面费优惠。

如需详细信息,欢迎您联系本次论坛的主办单位(联系人:冯老师,邮箱:youcan_feng@jlu.edu.cn)。







3AC81


95F8B

80C21

11B8E4

99736

观看方式

(一)主会场

Zoom会议:897 163 0735

入会密码:2022

(二)直播平台

1.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视频号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视频号,会议当天全程为您直播。

2. 腾讯会议

会议号:423 1295 4031

3. 直播网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l/jGVpZNrGhNAy



undefined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