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联合培养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主办伯明翰大学 “3+1+1”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0:30:13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年3月29日,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主办了英国伯明翰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旨在对学院与伯明翰大学地理、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达成的“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进行宣传。伯明翰大学中国学院负责人妮娜·莫里斯女士、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部硕士主管克里斯·布拉德利博士、地理、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水文地质专业负责人约翰•泰勒姆教授、学院国际事务副主任孙思淼博士参加了宣讲会并针对联合培养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学院外事副院长董军教授、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杨悦锁教授、和外事秘书杨珵老师参加了宣讲会,学院50余名本科生积极参与了本次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由孙思淼老师和杨珵老师共同主持。董军副院长致欢迎词,对伯明翰大学在联合培养合作开展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开展更多深入合作。随后,布拉德利博士向学生们介绍了地理、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的研究生项目,莫里斯女士对“3+1+1”项目申请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流程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泰勒姆教授和孙思淼博士深入介绍了水文地质学专业本科及硕士课程的相关信息。此次宣讲会使学院学生对联合培养项目及在英国留学生活有了更多的认知,对联合培养项目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地理、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3+1+1”联合培养项目面向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开放,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吉林大学完成前三年本科学习后,赴伯明翰大学进行本科第四年及研究生课程学习。目前,联合培养协议正在学校审核中。伯明翰大学创建于1825年,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也是罗素大学集团、M5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核心成员。根据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伯明翰大学位列第87名。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