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联合培养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关于召开新加坡国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0 13:29:16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年8月25日,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同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商议的“3+1+1”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吉林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关于“3+1+1”联合教育框架项目的协议》正式完成协议签署并生效。联合培养项目面对学院环境工程系本科生开放。仅就读于大三上学期的环境工程系本科生可以申请参加此项目,经新加坡国立大学审核通过后,学生以非毕业、非交换生的身份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土木工程系完成本科第四年的学习。学生在完成本科第四年学习后,如通过吉林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相关毕业要求,将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土木工程系研究生入学资格并继续在新加坡攻读硕士学位。参加项目的学生将获得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毕业证书。

    学院于2021年12月16日组织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胡江泳做项目情况介绍。宣讲会信息如下:

一、面向对象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学院其他专业学生如想了解新加坡国立大学也可以旁听)

二、宣讲会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19:30-20:30

三、宣讲会平台:

本次宣讲会通过Zoom会议线上开展,Zoom ID:88995289849,密码:708603

    四、项目联系人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