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8-06-20 10:16:05 作者:   来源:    阅读:


经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李美璇等9位同志即将预备期满,党支部拟在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他们的转正问题。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等文件的有关精神,现将近期拟讨论入党问题的人员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七天,自2018620-27日止。对他们的入党问题,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2018627日前向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反映。

办公地点:北区理化楼学生工作办公室254

联系电话:88502293

环境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李美璇 高镜婷 祁子涵

环境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王博强 韩慧慧 李佳璐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宋铁军 郭志慧 田旭鹏

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委员会


0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