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拟发展预备党员公示(本科生)
发布日期:2017-04-02 09:08:26 作者:   来源:    阅读:

    经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郑宇等19位同志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党支部拟在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他们的入党问题。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等文件的有关精神,现将近期拟讨论入党问题的人员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七天,自2017年4月2日至8日止。对他们的入党问题,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2017年4月8日前向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反映。

办公地点:北区理化楼学生工作办公室254

联系电话:88502293

 

环境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郑爱宣 李蓥 吴红君 董祎铭 徐志强

环境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梁雪 郑宇 陈韶音 张燕鹏 史瑞雪 王晨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娄巍 唐天浩 石晓 王凡 旦增国杰 郝振杰 陈昊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