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年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12-08 09:27:23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新时代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甘为人梯的奋斗精神,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学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按照《吉林大学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方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各教工党支部民主推选、资格审查,经中共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第21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董德明、杜新强、王福刚、任何军等4名同志为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三全育人”工作中发展典型和示范作用。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肩负起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全面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

                                            2020128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