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06-29 09:20:55 作者:   来源:    阅读:

在学校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各党支部坚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根据学院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结果,经学院各支部委员会推荐,学院党委审议通过,决定对表现突出的19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宪恩、王福刚、方樟、卢文喜、田百平、冯波、吕聪、汤洁、花修艺、李文艳、杨巍、张艳群、迟子芳、孟婧莹、赵文晋、秦传玉、高松、董军、董维红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向受表彰的共产党员学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