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学生干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8 16:13:55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了加强学院团学组织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同学,根据工作安排,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学生干事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本次选拔工作秉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全院选拔德才兼备的同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 学生会:

权益保障部、校园文化部、学习培训部

2. 团委:

组织部、社团部、志工部

3. 新媒体中心:

设计部、创意部、运营部

名额设置:每部门选拔3-5名干事,具体名额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二、报名条件

1.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1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2. 课程绩点为1.7及以上,其中学生会成员成绩排名在所在专业前30%

3. 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的能力,能够兼顾学习和工作,能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学生工作任务;

4. 有大局意识、团队精神和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上能够严格的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三、选拔流程

1. 按要求填写《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学生干事选拔报名表》(下称报名表),于20221110日中午12:00之前提交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2. 报名邮箱:735085153@qq.com。报名表和邮箱需按照“申报岗位(第一志愿)+姓名”格式命名,报名材料中应包含成绩单等佐证材料。

3. 选拔工作将由第五届团学组织各部门组织进行,请候选人保持通讯畅通。

4. 有疑问可QQ联系:2424018205



共青团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2118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