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04 20:26:28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2112日下午1830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准时举行。由于处于疫情防控时期,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北区理化楼260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前卫南区李四光楼210教室,部分代表线上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李薇老师主持。

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四届团委副书记朱润泽同学作《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向各位代表陈述了代表资格审查以及候选人资格审查的筹备工作,明确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任务。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姜岳彤同学作《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工作报告》。报告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在建设前沿型创新型一流学院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回顾和总结学院团学组织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展望和规划下一年的重点任务。并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会实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根本所在。报告的最后,呼吁大家锐意进取,携手共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新的征程上创造出新的业绩!

第二次全体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共计三项议程,各位正式代表分别针对《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工作报告》《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列席代表、正式代表名单》《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员、计票员名单》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民主表决,经表决获一致通过。

第三次全体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第五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竞聘演讲。经自主报名、资格审查、材料初审等流程,在15名报名者中确定14名同学为候选人,其中团学组织负责人候选人10人,部门负责人候选人4人。候选人根据会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三分钟竞选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历以及岗位设想。与会评委针对竞选者发言内容自愿提问。

竞选演讲结束后,与会代表民主表决;正式代表扫描电子票卷投票,列席代表通过投票链接进行推荐,投票过程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计票人时时计票,得票结果现场公布。

会上,吴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大家取得优秀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借此机会向全院团员和青年学生提出努力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实践、造就过硬素质,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要求自己的殷切希望。最后,吴书记衷心祝愿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青年学子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青春和汗水绘就新时代爱国爱党、不负韶华的绚丽画卷。

昨日璀璨依旧,鞭策今人;未来硕果可期,指引去路。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相信新一届的学生组织会用行动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迸发出夺目的光芒!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