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志愿者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6 17:10:19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强我院团学组织活力,着公平、公正、公开态度和选贤举能的原则,共青团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20221115日在李四光楼302召开第五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志愿者纳新大会。本次会议出席的嘉宾有团学组织指导教师、2021级辅导员李薇老师,2022级辅导员母茂松老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干事和2022级新生志愿者。会议由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毛宇鹏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上,院团委负责人李薇老师公布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名单;2022级辅导员母茂松老师公布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干事名单。

会议的第四项,是团学组织各部门宣讲。各部门精心准备在台上进行3分钟宣讲,向2022级的志愿者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部门情况、成员组成和纳新要求。

各部门宣讲结束后,全体同学起立一起奏唱《吉林大学校歌》。

同时,毛宇鹏同学宣布,纳新面试开始。同学们手持报名表找寻自己心仪的部门,各部门的干事同学认真负责,准备各类与部门相关的问题进行提问。

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相信新一届的学生组织的会用行动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新一届的志愿者会用激情诠释热爱。让我们一起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书写新篇章。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迸发出夺目的光芒!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