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风采 - 正文
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31 16:13:36 作者:   来源:    阅读:

522日,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行,吉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迟宪良,副秘书长、副主任尹彪代表学校出席,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党委副书记温卓、教师代表一行七人、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班子、全体分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校友刘永生、于福荣主持。

下午1530分,校友们与老师们陆续抵达会场签到留言,久别重逢的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学子在会场内外交谈甚欢,纷纷互道问候,合影留念,师生校友欢聚一堂。16时,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嘉宾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王光辉副会长到会致辞。他回顾了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成立的历史以及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简述了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过去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对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分会成立的祝贺。

尹彪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建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新能源与环境分会的批复》。大会选举了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新能源与环境分会理事会,并由迟宪良秘书长向刘立兵会长授予了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新能源与环境分会牌匾。

刘立兵会长进行了发言,他对母校老师一行前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作为会长,他为分会的成立感到荣光和骄傲,也对分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代表广大校友对母校老师曾经的培养奉献和辛勤耕耘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他也讲述了筹备成立分会的起源和筹备过程,对推动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分会的壮大与繁荣做出了郑重承诺。

兄弟院友会代表,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秘书长王喜峰对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分会的成立致以贺词。

最后,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汪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代表许天福院长及全体师生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分会筹备组成员的付出致以亲切问候。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历史脉络,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概况和发展的势头。肯定了校友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期许。最后,汪书记对广大在豫校友多年来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骄人业绩给予充分赞赏,激励他们再接再厉、续创辉煌;热切欢迎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与学院的联系,建立合作,常回家看看。

大会在《吉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到场的师生校友一同合影留念。

22日上午,汪祥松一行还前往校友所在单位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座谈会上,黄河设计院岩土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房后国等多位校友介绍了自己部门发展情况,领域前沿技术和校友的发展现状。汪书记和各位老师对校友们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双方就科研与生产实践如何有机结合,专业领域如何实现突破发展,如何增强新动力等展开探讨,最后,双方对于校企合作、人才需求、项目开发等多个方面,以及“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构想,达成了框架性的初步协议,一致同意尽快细化落实。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