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1 18:37:52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全面落实吉林大学疫情防控部署,通报学校相关工作情况与政策,2022321日上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就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教学科研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汪祥松首先代表学院和许天福院长对于在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全体教师表达问候和感谢,并对目前学校和学院疫情情况进行通报,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进行传达。汪祥松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期间属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防控部署和要求,在居家办公期间,要做好核酸排查工作,主动进行每日网上健康报告;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在线教学工作,同时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对学生反应的困难要抓紧办,做好经常性召开班会和组会的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心理调节工作,帮助有困难的老师解决生活难题;要严格遵守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作用,真正做到旗帜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

随后,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卞建民副院长对保障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并传达了学校教务处的相关要求和通知。卞建民副院长强调,学校在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议中发布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育初心,不断加强本科教学的倡议,希望学院各位老师能够传授理论知识,践行责任担当,善用信息技术,坚守居家课堂,保障教学质量。

院长许天福教授在会议中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许天福院长强调学院各位教师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主任、支部书记要下沉到课堂中监督管理;在疫情特殊时期,全院教师要克服困难,有序推进学院的科研和人才工作,要积极发动资源,做好接下来的海外优青项目申报工作。许天福院长还倡议学院教师借助线上平台开展丰富多样的学术研讨活动,希望疫情期间全院学生都能参与到学术研讨活动中来。

会议最后,徐军副院长对疫情以来校友捐赠情况进行通报,并向对学院伸出援助之手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徐军副院长还对学院防疫物资保障情况和购置情况以及疫情下理化楼修购情况做了通报,并表示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克服焦虑,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学院将尽全力为全院师生做好保障工作。徐军副院长再次对奋战在一线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全院教师和行政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同心力,共克时艰,共同战胜疫情!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