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与地球科学学院联合赴延吉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0:58:03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2020111618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与地球科学学院联合赴延边州委党校开展了“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

州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王顺奎教授以《东北抗联历史、特点及精神》为题从勇于担当、率先抗战、艰苦卓绝、不屈不挠这四个特点为学员们作了一次生动的专题讲座,并为学员们留下了什么是东北抗联精神的内核的思考。

学员们先后来到延边革命烈士陵园、药水洞苏维埃政府遗址、百年榆树现场、日伪宪兵医院遗址等地,讲解员从东北抗联将士不畏艰险,百折不挠,坚持苦斗,用赤子般的忠诚与热情,在最为恶劣的斗争环境中,爬冰卧雪,征战不息,以顽强的意志坚持抗战14年,迎来了中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的历史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

通过学习,学员们从新的视角进一步思考和把握了东北抗联精神的主要内涵。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