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校综治检查小组对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3-12 13:51:57 作者:   来源:    阅读:

3月12日上午,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北区理化楼261会议室,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小组对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前卫北区保卫办主任韩宇、治安科长焦洋、防火科长唐小兵、朝阳校区保卫办秩序科长安贵春等听取了学院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副院长齐铁志及院办公室人员参加汇报会。

检查验收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检查验收小组来学院检查指导综合治理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北区保卫办对学院综治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表示感谢!

学院行政副院长齐铁志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主要围绕强化“支部+网络”,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学院综治工作领导水平;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学院综治工作层级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火责任意识;强化日常检查,消除学院消防安全隐患;强化师德学风建设,形成学院和谐稳定文化氛围;正视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创学院综治工作新局面等6个方面进行。会报既回顾了学院2020年综合治理主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工作特色和亮点。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2021年的努力方向。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学院综治工作的档案材料情况,并向学院反馈了检查验收情况结果。检查组认为,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和安全防火工作,工作机制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开展扎实、迎接检查准备充分。同时,也对学院在遵守校园交通秩序、学生公寓检查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会上,检查组还与学院签订了《2021年度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