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4:00:52 作者:   来源:    阅读:

4月2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前卫北区理化楼报告厅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场辅导讲座,并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党委副书记温卓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中共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重点任务、进度安排、取得成效三方面对在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活动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强化对标对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的“六个教育引导”的重点任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三个必然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体现到学科体系、教学体系、管理体系各方面,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担当实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用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