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参加北校区2021“迎百年党庆”安全攻坚行动的师生和重点工种人员灭火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1-04-20 13:19:03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掌握初期火灾的灭火常识,营造消防安全严格的校区氛围,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联合保卫处等单位,于2021420日上午分别在北区理化楼、北区理化楼后侧篮球场,参加了前卫北区2021“迎百年党庆”安全攻坚行动,组织重点工种人员岗位培训及应急灭火实战演练。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由徐军副院长带队,保卫处刘英涛等同志予以现场指导,学院各实验室老师及负责人、新入职的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实战演习。

实战演习进行了烟雾逃生演练和灭火现场演示和演练,我院的教师和学生代表都分别参加了现场演练。通过这次演练,使学院的师生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增强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学习了有关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掌握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等。学院应急领导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基本上达到了防火演练的目的。

学院将在之后通过宣传和培训使更多师生都能获得全面消防的知识,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校的消防能力做出应尽的责任。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