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到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基层工作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11:00:22 作者:   来源:    阅读: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刘晓昌一行来到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就巡察整改情况召开基层工作调研座谈。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昌,正处级巡察员赵大伟,副主任王培智和巡察三科科长迟明;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吴哲以及党办主任谭通参加了座谈。

会上,汪祥松对刘晓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党委开展定期巡察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随后,他对学院的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党委巡察工作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说明了巡察整改工作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并已体现出良好的效果。

刘晓昌对我院在巡察整改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充分利用巡察整改的成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将继续优化制度设计,多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提高工作质量,推进学校各部门健康有序发展。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