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与吉林省蓝天固废处理中心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2-03-03 13:12:54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232日,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与吉林省蓝天固废处理中心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议在吉林大学前卫北区理化楼260会议室举行。吉林省蓝天固废处理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捷、总经理张明侠、科研部郑建丽、科研部严冰、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许天福,副院长董军、党委副书记温卓、教授汤洁、副教授李昭阳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温卓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许天福代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对董事长田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董事长田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吉林省蓝天固废处理中心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公司经吉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和吉林省生态环境厅批准,是省内首家环境治理综合性的服务公司。接下来,院长许天福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概况,主要包括目前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学院师资团队现状,同时对固体废物发展方向的重要性表示肯定。董军副院长介绍了环境工程研究现状,提出加强沟通,共谋合作的建议。汤洁教授介绍了吉林省蓝天固废处理中心有限公司与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曾签署多份合作协议,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互信基础。最后,与会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未来合作将在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展开。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使得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用、成果共享。同时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积极建立环境治理的产业集群共同体、科学共同体、事业共同体。标志着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产学研”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