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务工作布置提醒
发布日期:2021-06-25 14:31:47 作者:   来源:    阅读: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于2021年6月25日上午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学院现将注意事项进行提醒,请全体考务人员查悉。

1.2018级专业学生涉及保研,所有科目必须在7月20日前完成录入。

2.2017级(毕业年级)涉及第二轮资格审核,必须在7月9日10:00前完成成绩录入。

3.本学期录入密码已发至学院群,批阅、录入等工作不得由研究生参与,学院拒绝研究生来访来电咨询。

4.试卷已印发完毕,北区试卷到理化楼255领取,环科试卷在陈薇薇处领取,领取时需开封检查试卷质量,无误后重新密封。

5.注意批阅要求,每小题错误处应标记批阅记号、得分点不足处应标记批阅记号,每小题应在右侧给出得分,每大题应在栏目框内汇总出得分,试卷首页框内大题得分应填写并给出总得分。

6.所有由考试相关的存档材料(如卷封、考试通知单等)不能为空,无其他情况就填“正常”,不需要的栏目可划掉。

7.监考安排今日下发学院两群,临时替换监考需要向教学办通报,不得私自变更。

8.主监考任务:领取试卷;黑板上排布考试座位;分发同科目其他的考场试卷,其他任务见监考守则。

9.副监考任务:清理考场;领取手机屏蔽仪;领取手机存放袋(重修考场);检查学生证件,其他任务见监考守则。

10.其他考务问题请查阅群内《吉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教学办问询  电话88502102

其他:

屏蔽仪领取地点: 李四光105室;水工楼501室;实验楼502室;鸽子楼412室;领取时请老师带好工作证或一卡通,登记后领取屏蔽仪。监考计划表已发布,请做好出行提醒。

监考监考人员要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进行布置,禁止迟到。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二0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