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14:52:58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鉴定工作要求(学校结题通知链接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25689868&channelId=179577),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鉴定范围:2019年度和2020年度按立项计划已完成但尚未申请结题的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

二、结题标准:请参考群共享里各系关于大创项目结题的具体要求。

三、结题验收提交材料
1)《2021年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秋季结题汇总表》(电子版)

2)拟申请优秀结题的项目还需提交《优秀候选项目展板文件》(电子版,样式见附件)

3)《结题鉴定书》(一式三份)、《立项申请书》(在学院保存,无需再打印)、工作笔记、结题报告、发表的论文、专利授权等成果材料;全部材料装入一个专用档案袋(交材料时在办公室现场领取档案袋),并按要求填好档案信息

4)《2021年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秋季结题汇总表》电子版拷入办公室电脑,申请优秀结题的还需提交《2021年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秋季结题优秀候选项目推荐表》和《优秀候选项目展板文件》,提交时,务必认真核对项目名称和人员信息,如有错漏,后果自负。

《结题鉴定书》最后一页学院鉴定意见和学校审核意见两项调整到一页,朝外装订。

注:大创期间发生过项目变更的,提前联系教学办张老师核对变更信息并将变更表装入档案袋,汇总表中备注上变更情况。

请各大创项目组按要求将结题材料纸质版文件和电子版文档在指定日完成提交,过期不侯。学院现场接收材料的时间定为2021917日下午13:30-16:00以及918日上午8:30-11:00,材料提交地点:北区理化楼教学255办公室。

结题答辩将于2021922-23日期间进行,具体安排各系负责人将会在学院大创信息群公布,群号:340114240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