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交未名环保有限公司2020届应届生校招信息
发布日期:2019-11-25 16:57:15 作者:   来源:    阅读:

一、中交未名环保有限公司


二、企业简介:

中交未名环保有限公司是2018年由中交一公局和北大上市校企未名集团旗下的未名生物环保集团强强联合成立的环保高新企业。本公司集投资、研发、咨询、建设、运营为一体,以提供一揽子环境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为服务宗旨;以建设美好、和谐的生态环境,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水生态环境整治解决方案提供者和打造技术一流、运营一流的固废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企业愿景。


三、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市政方向)、工程管理(合同管理、造价方向)、城乡规划、给水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及其他环保类相关专业。


四、招聘条件:

1. 全国各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

3. 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4. 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者优先;

5. 学生干部优先;


五、招聘流程:招聘宣讲接收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六、薪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各类津贴补贴)+绩效薪酬

l 环保类专业的

本科6000 硕士研究生8000

l 非环保类专业的

本科5000 硕士研究生6000


七、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

八、工作地点:济南

九、简历发至:793057046@qq.com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